冬训进行时 破冰在行动
2024-02-23 10:35:00  
1
听新闻

近日出现雨夹雪恶劣天气,道路结冰严重,给居民出行、学生开学带来诸多不便。涟水县军民小学紧急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响应,以雪为令,迅速集结党员和教干,把清除道路积雪、守护师生安全作为“党员冬训”的实践课堂,全力打响“破冰除雪”攻坚战。

2月21日凌晨5点多,党总支书记陈立勤、校长李慧带领党员和教干,拿起铁锹,挥动扫帚,奋力铲冰、扫雪,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数个小时的齐心协力,为辖区群众清理出一条条平安、畅通、干净的暖心道路。

下午2点,清雪护校继续前行。党员干部、教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团结协作,不顾劳累,继续投入校园路面的扫雪除冰行动中,大伙忙碌的身影在寒风中一直持续到傍晚5点半,终于为师生开辟出一条安全暖心的出行之路。

此次清雪除冰行动的开展是“党员冬训”的生动体现,不仅保障了辖区群众、校园师生出行活动安全,同时也为党员志愿者们搭建了实践平台,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党员风采。接下来,军民小学党总支将继续以冬训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让冬训实效走深走实。(朱春霞)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