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日,遇见成长
2024-03-25 10:47:00  
1
听新闻

3月20日,涟水县淮浦学校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家长们跟随孩子们的脚步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一同聆听课堂之声。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讲解,引领孩子们展开一系列生动有趣、富有创意的探索性的学习活动;家长们也沉浸其中,与孩子们共思考、同探索,感受着新课程理念下的淮浦课堂;孩子们端正的坐姿、积极的表现,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学校还开设了家长课堂。纪秀艳老师做了题为《成长孩子,从学习型家长做起》的分享,她带着家长们重温孩子们儿时快乐的瞬间,结合三段震撼心灵的家庭教育视频,感受语言暴力对孩子的伤害。建议每一位家长带着敬畏之心、接纳之意、温和之情好好说话。倡导家长们经常学习家庭教育之道,学习亲子沟通的方法,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给孩子和谐的生长环境,成为孩子引以为豪的父母。父母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

活动结束,家长们对学校的活动予以肯定和称赞,并在活动情况调查表上留下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增强了家长们对学校、老师的理解与信任。相信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丁玉花)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