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高考期间 首次午间“禁声”
2020-07-03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30日,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通告,规定中高考期间施工噪声管控措施。南京市生态环境局施工噪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宗科介绍,今年开始将在管控期间的午间12:00至14:00禁止施工噪音,这也是首次对学生的午休进行保障。同时由于疫情影响了一些工地的工期,今年考试期间外的管控时间有所缩短,管理更加科学。

据了解,本次管控分为两级管控措施,从7月2日至7月17日,在城市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无特殊需要的情况下,午间12:00至14:00、夜间22:00至次日6:00,禁止建筑施工单位进行产生环境噪声的施工作业。而在高考(7月7日至7月9日)及中考(7月16日至7月17日)考试期间,则是全天禁噪。记者在生态环境局的智慧工地在线监测系统上看到,各区工地的噪声被严密监控,一旦超标就会产生报警,施工项目会被要求尽快达标。李宗科也表示,如果在管控期间遇到噪音问题,可以拨打12345和12369投诉。

标签:生态环境;管控措施;施工噪声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