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儿编造理由逃课 妈妈给只碗让她上街“要饭”
2020-09-24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2日14时许,扬州市江苏油田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江都区邵伯镇有一女童在街上大哭,哭了一段时间了,哭得很伤心,怕出现什么意外情况,请求民警到场处置。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约10岁女童,手里捧着一只碗在嚎啕大哭,四周围了不少人。人群中一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姓张,刚才就是她打电话报的警。十多分钟前,该女童的母亲骑电动自行车将女童带至此处,放下孩子后大声责骂,随后塞给女童一只不锈钢的碗,让其在街上“要饭”,不许回家。不一会儿,孩子母亲就愤怒地离开了。

民警上前安慰女童并问其姓名、家庭住址、父母联系方式等信息。女童只说出自己姓方以及就读的学校。很快,民警将小方带至其学校,找到了相关负责人。据班主任反映,小方在校期间经常编造理由逃课。这天上午,小方说肚子疼,班主任就让其母亲带着去医院检查,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快,小方的母亲赶到了学校。小方向母亲和班主任承认了错误,小方母亲也为自己的过激行为道了歉。

标签:女童;民警;母亲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