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28个专业,900个计划
2020-04-24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关键词:

艺、工、文、技相融合

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学院简介>>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前身系创建于1958年的陶都工业大学,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地方产业,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6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院现已成为以紫砂陶为特色,以艺术设计专业群为重点,覆盖电线电缆、眼视光技术、旅游管理、物联网技术等艺工文技相融合的综合性高职院校。设有陶瓷学院、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与设计学院、时尚艺术与设计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6个学院,开设专业42个。

先后与南京艺术学院、常州大学等合作开展专科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与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扬州大学等多所本科院校进行专本对接合作。

学院坐落于美丽富饶、人文荟萃的陶都宜兴,占地总面积近1000亩,建筑面积29万余平方米,整个校园依山而建,红瓦白墙,错落有致,是融山水为一体的生态型、园林式、数字化的现代江南校园。

提前招生政策>>

1、考核形式

文理类考生凭语数外文化测试成绩录取,学校不再单独组织面试。

艺术类(美术)考生凭美术专业省统考成绩+语数外文化测试成绩录取,学校不再单独组织面试。

2、录取

录取时全部满足考生的第一志愿专业,而且在第一学期后可根据自身对专业的了解及职业生涯规划,重新调整专业。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0-81710099、81725780、81710088、81710066

官方QQ群:48829434

学校地址:江苏省宜兴市荆邑南路99号

学校微信公众号: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址:http://zsxx.wxgyxy.edu.cn/

标签: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