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科技创新梦想:盐城市新丰小学举行科技竞赛颁奖
2020-01-03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新丰小学在省“金钥匙科技竞赛系列活动”中不负众望,喜获佳绩,多人获特等奖、一等奖。

  

  12月31日上午,新丰小学隆重举行颁奖活动,表彰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指导老师。“江苏省金钥匙青少年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立项,是一项集动手动脑、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为一体的科学普及赛事。在“无人巴士”赛项中周玉高、陈文洁、刘小萌3人喜获省特等奖,“垃圾分类”赛项中2人获省一等奖。该赛事2人获市一等奖,11人获市二等奖。

 

  在近日举办的省“金钥匙科技竞赛系列”之科技模型大赛(盐城市选拔赛)中,新丰小学又捷报频传,6人获“电子百拼 智PU项目”一等奖,1人获“创意电子焊接项目”小高组一等奖。

  活动中,韦广珠副校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对获奖的学生和朱亚卉、陆长喜、陈剑三位指导老师表示祝贺。校长王斌在讲话中表示,21世纪是科技竞争的世纪,是人才竞争的世纪,省“金钥匙科技竞赛活动”是一项层次高、具有示范意义的科技教育活动。此次取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成绩的背后,是学生与老师孜孜以求的不断探索与辛勤付出。他希望更多的学生树立科学理想,加入到学科学用科学、科技创新的活动中来。学校将不断加大科技教育的力度,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展示舞台。

  最后,指导老师朱亚卉和获奖代表朱侯旬作了发言。

  活动的开展,鼓舞了新丰小学师生热爱科学、科技创新的热情,点亮了孩子们科技创新的梦想,为有科技兴趣、爱好的学子,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韦广珠)

标签:新丰小学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