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1-07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6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云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打造区域“幸福教育”,不断创响“学在邗江”教育品牌,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邗江作出新的贡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委书记张耀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探索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及全会《决议》,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长钱峰当前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明确,全区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快贯彻落实全会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围绕“幸福教育固本强基年”“幼教发展攻坚突破年”“教学改革减负增效年”“家校共育深耕细作年”“教育治理优化提升年”,精心谋划好2020年全区教育重点工作思路;要更加聚焦大项目,加快构建以“幸福教育”为引领,以“双新实验”为核心,以“非遗进校园”、STEM、童子功修身行动、新劳动教育、微型德育课、大阅读工程、“清廉校园”五大行动等为重点的“1+2+X”区域特色品牌建设体系;要更加聚智高质量,构建体系化德育课程,力争拔尖人才培养和高分段上取得新突破,完善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的“质量链”;要更加聚神破难题,不断扩大资源供给,巩固专项整治成果,提升邗江教育群众满意度;要更加聚力强保障,坚定从严治党,抓好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治理水平,不断优化邗江教育发展新环境。

标签:邗江;区委;八次全会精神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