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陵山镇钟吾小学开展“精准关爱”家访活动
2020-06-22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更好落实新沂市教育局有关“一对一”精准关爱工程的精神,马陵山镇钟吾小学于6月19日下午,举行“关爱送到家”专题家访活动,活动由乔雪莉主任组织。

事前,每位关爱教师都向关爱孩子了解最喜欢的课外书目是什么,然后由学校统一购买,每位关爱教师在书本扉页写上赠言、赠语,寄托对孩子殷切的希望,于下午家访过程中,一并送到家长和孩子手中。同时与家长亲切沟通,做到家校合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做出努力。家访过程中,每位教师同时提醒家长在家要教育孩子预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电,注意饮食卫生安全等事项,并针对学校的一些做法,向家长了解宝贵的意见。

家访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联系,为构建家校合作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肯定。

标签:家访;家长;关爱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