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拍了拍“小手拉大手 校园先行”
2020-07-10 0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葛莉莉 戚兆军)近日,东海县牛山小学举行了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系列活动。

邀请法制副校长县交警大队的吴警官做交通安全讲座,他通过PPT图片、视频,图文并茂让学生们了解各种交通标线的知识;骑车、乘车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学生参与到安全守护行动中来,将“一盔一带,小手拉大手”安全守护的普及工作从校园先行。

学校还举行了“交通安全手抄报”比赛,通过制作手抄报,让学生在查阅资料中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做文明人,行文明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小市民。

“一盔一带,小手拉大手,校园现行”交通安全守护行动,旨在让家校携手紧密联动,以学校影响家庭,以教育辐射社会。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促进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助推东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标签:东海县牛山小学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