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为十岁喝彩
涟水县实验小学举行十岁成长仪式
2020-11-2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十载里,洋溢着童年的欢笑;十载里,撒满着快乐的阳光;十载里,浸润成长的喜悦……2020年11月26日下午,涟水县实验小学“放飞梦想 为十岁喝彩”成长仪式在学校五楼报告厅举行。亲临现场的还有涟水县教体局王保华科长一行、实验小学校长室领导、部分学生家长代表。

王向阳校长代表校长室给孩子们送来了祝福,他希望实小的学子们以这一次的成长仪式为起点开启惜时每一天,扎实人生每一步!将来做一个实小为之骄傲的人。三年级赵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出对孩子们成长的深深祝愿。

三(1)、三(4)班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表演。动人的旋律,甜美的歌声,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一首《感恩》在舞台上缓缓响起,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上台互换礼物,并且由台上的孩子将感恩卡上的话语说给爸爸妈妈听,表达出他们真诚的心意。

三(4)班杨奇烨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杨妈妈语重心长的话语鼓励、鞭策着孩子们。

学校汤九成老师献上了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汤老师高亢嘹亮的歌声也唱出了孩子们爱父母爱党爱国的心情。

徐菁笛同学的拉丁舞表演、陈佳萱、朱芸洁等5名同学表演舞蹈《我和月亮有个约定》、徐泽源同学演唱歌曲《锡伯小射手》,令现场观众陶醉不已。

教育局领导王保华科长给孩子们也送来了祝福,他希望每个孩子都确立自己的梦想,携梦起航,幸福快乐地成长。

聆听着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孩子们全体起立,在大队长李逸真的带领下,庄严地许下了自己的誓言:“信心对自己,诚心对他人……”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三(2)、三(3)班同学深情朗诵《今天我10岁了》,激励同学们奋勇向上,祝愿同学们快乐成长,将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歌曲响起,三年级班主任老师手捧蛋糕上台,全场同学同唱生日快乐歌,祝自己生日快乐!祝三年级全体同学生日快乐!局领导、校长室领导、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孩子们和家长代表、老师一同回到教室分享蛋糕,分享快乐、分享喜悦。(童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