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民法典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涟水县实验小学小记者站举行“小手拉大手”民法典入户宣传活动
2020-12-11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工作,切实加强群众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近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12月8日下午,涟水县实验小学德育处组织小记者站开展学民法典、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小手拉大手”民法典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记者们走进社区,向群众讲解与她们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特别是涉及修改的条例,如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知识。通过一下午的走访,小记者们共向100余户家庭发放了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群众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周庆华)

标签:法典;群众;中华人民共和国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