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生态:价值与系统的力量
扬州育才西区校召开教代会暨2021年春学期教育工作会议
2021-02-23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激发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也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2月20日上午,育才西区校召开了第一届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春学期教育工作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周建军副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育才小学西区校教师职称评审细则和绩效考核方案。接着,由学生部、教师部、课程部、后勤部四位分管校长布置部门开学工作,徐晴副校长还发布了教学常规要求“十章百条”。最后,李吉银校长作开学总结讲话,他强调新学年要重建教育生态,让教育的价值得到体现和彰显,怀揣梦想再出发。希望全体育西人在2021年中工作顺心、生活舒心,牛年牛气冲天!(丁静怡、许佳、高诗蕴)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