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砥砺前行
2022-01-05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元旦期间,沛县第三中学“喜迎元旦 砥砺前行”教职工篮球、长跑、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全校26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12月29日下午,学校篮球馆欢呼阵阵,热闹非凡,教职工篮球比赛正在激情上演。黄厚义校长、梁建副校长上阵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本次比赛,参赛教师均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担任裁判工作的体育老师亦认真值裁,忠于职守、公平公正。


12月30日,长跑比赛拉开帷幕,参赛教职工齐聚操场,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长跑过程中,虽然不少人已是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一路互相打气加油,参赛者都坚持跑完了全程,各相关部门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为比赛提供了专业周到的服务,展示了学校师生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部分学生纷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校工会主席李辉表示,长跑比赛能有效增强教职工的争先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大家强身健体、高效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习惯和理念。校工会举办本次活动,是鼓励教职工培养体育爱好、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大家以健康的身心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2022年1月1日早上8点钟 ,乒乓球比赛开始。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增加了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更加关注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战技术技巧。参赛队伍认真研究排兵布阵,纷纷派出“最强阵容”。最终,教辅后勤组获得冠军,七年级组获得亚军,行政组第三,八年级组第四。

本次“喜迎元旦 砥砺前行”教职工比赛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达到了增进友谊、增强体质的目的,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术的舞台,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齐俊秀 刘传胤 马森)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