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师风 育师德 树师表
涟水县南门小学召开严禁体罚与变相体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1-12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的灵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学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22年1月6日上午,涟水县南门小学积极响应县教育体育局号召,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汪祝䶮校长主持,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汪祝䶮校长对县局文件精神着重强调,并要求全体教职人员用心研读文件精神,针对自己教学行为进行认真反思,做到五个一:“开好一次专题会议、签订一份责任状、写好一份心得体会、做好一份问题排查(问卷调查)、拟好一份应急预案”,并从尊重学生、尊重同事、尊重工作的角度,坚守底线,提升修养,涵养品质。

季书成副校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县局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同全校教师逐条查摆问题,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社会使命感,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全体与会人员在会议上认真签订《涟水县教育系统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责任书》。

强师德、勇担当、讲奉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涟水县南门小学将继续坚持依法治校,在和谐办学的基础上,智慧教书,特色立校,以充满爱心、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教育情怀,让学校成为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家园,为涟水县教育事业的发展铭记初心,坚实前行!(汪祝䶮 曹晓军 王会莉)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