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就送培训!这场直播创业大赛,想当网红的妳绝对不能错过!
2020-09-10 15:16:00  来源:泰州市妇联  
1
听新闻

想当网红吗?想直播创业吗?想一展身手吗?泰州市援企助农女性直播创业大赛开启报名通道!送培训、送平台入驻,优胜选手还有机会参加省赛!你绝对不能错过!

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泰州市援企助农女性直播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本次大赛由市妇联牵头旨在为女性创业就业开辟新路径,实现以赛促学,培养女性直播创业主力军;以赛促创,流量变现搭建直播产业联盟。让直播经济为遭遇疫情影响的企业销售、品牌推广、转型升级拓展新空间。

参赛条件:

本次大赛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所有参赛者须为年满18周岁的女性,不限职业、不限学历。

参赛类别:

本次大赛分为【助农】和【援企】两个赛道,报名参赛的选手,只能选择一个赛道参赛。

【助农】赛道主要针对农产品、农业旅游等为主要内容进行直播竞赛。本赛道主要由个人名义报名参赛,意愿为乡村振兴助力,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援企】赛道主要针对各类企业产品及其品牌形象。本赛道主要由企业推荐报名,意愿为企业打造专业直播人才、培养电商人才、推动企业经济发展。选手亦可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

注:如选手所属企业的性质为农产品、农业旅游等,则选手自然划至【助农】赛道。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7月29日

主播入驻:

选手报名成功后,承办方为其在“微泰州粉丝福利”开通直播带货功能,供选手模拟演练(亦可真实带货)。(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告知平台开播方法)

线下培训:

承办方对60名报名参加培训的选手开展专业培训,培训周期为2天。培训场地:医药高新区东方小镇邻里中心三楼未来之城城市书房。主办方为参培人员免费提供午餐、茶水、点心。

培训时间:2020年8月1日至8月2日(会有工作人员联系,确定培训资格哦!)

入选省赛:

主办方根据报名选手提交的模拟直播带货短视频质量、参加培训的选手培训期间表现,综合筛选至少20名选手参加省赛。【助农】赛道、【援企】赛道至少各10名。

省赛时间:2020年9月至10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市级决赛:

组委会组织泰州选手参加市级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