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交通行指委《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中荣获“教育帮扶贡献奖”
2022-06-02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决定,表彰在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作出贡献的职业院校和教师,该校在该项目所做的工作得到行指委的充分认可,并荣获“教育帮扶贡献奖”先进单位。同时,学校第三批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徐丹老师荣获“教育帮扶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

举全国之力支援新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今年是全国交通行指委《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动计划(2018-2020 年)》的收官之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该校作为交通运输类对口援建院校之一,坚决贯彻落实,积极承担援派任务, 根据计划需要,认真组织和慎重选派教师,共分三批选派了沙小进、张晖、徐丹三名教师对口支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要求相关部门在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和支持援疆教师并及时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后顾之忧,积极为援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让援疆教师工作安心、踏实,切实地发挥好服务和纽带作用。

援疆期间,我校三位老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把新疆当做第二故乡,把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当做第二家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专业和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培养、科研创新、创新创业等方面尽最大努力帮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传承“胡杨精神”,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苦、不计得失、主动作为,受到了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下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全国交通一家人”的行业情怀。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