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有你,满“新”欢喜 | 团委组织百团大“战”招新活动
2021-10-29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深秋十月也挡不住如火的热情,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招新活动于2021年10月27日在学校生活区主干道两侧拉开序幕。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联合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31个社团、大学生记者团以及大学生助理团等40多个团学组织展开招新活动。

道路两旁人潮涌动,同学们兴高采烈地穿梭于招新现场。舞蹈、声乐、摄影、美术、乒乓......南旅学子的热情洋溢在这里一一呈现,为美丽秋日平添一抹亮色。漫步于各个社团之间,张扬着朝气与热情,或积极询问社团相关信息,或切磋比试,尽展少年风采。各个招新点前大一新生踊跃报名,排队填写报名表,招新场面十分火爆。

招新现场

学院领导在招新现场关心学生社团工作

各社团指导老师现场指导招新活动

各级学生组织招新现场

各社团才艺展示现场

本次招新活动,不仅仅为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更成为南旅学子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每位意气风发的南旅学子都能在这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还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和各个社团干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每位21级的新生们都能进入心仪的社团,在热爱中发光发热。

工作人员合照

社团人员合照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