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匠能工秀风采!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举办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2020-11-26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李蓉蓉 摄影陈宁)在“成才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上,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各个二级学院都拿出了看家本领。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了安全演示、急救包扎等展示比赛,空乘、高铁专业的同学现场模拟解决突发问题。“同学之间也有了更好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对于专业技能、英语也得到提升。”,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人文艺术学院空乘专业学生李易航表示,自己进步非常大。

  “对于比赛,参与真的很重要,能看到更多,学到更多技能……”铁路乘务的学生王宏表示,在比赛中看到选手们都很优秀,以后会多参赛,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技巧与能力。

  为了让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在学习中更多了解不同风格的酒店文化,200多名学生们身着南京各大酒店的工装,走上T台,一展“职业范儿”,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苏炜院长表示,工装风采秀不仅仅是服装的展示,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参加我们这个活动的还都是大一大二的学生们,他们还 没有真正步入到酒店行业中去,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同学们能够在参与中深入了解酒店文化,而且能增加他们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职业自豪感”。

  据介绍,专业文化艺术节活动为期一周,学校鼓励和支持各专业根据专业特点,创新性地组织和开展各具特色的专业文化艺术活动,打造“一院一品”的专业文化品牌项目,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才环境。

  除了有酒店工装风采秀外,还同时举办了海报设计大赛、口布折花创新大赛、酒店入住接待大赛、“美好南旅”剪刻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