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城小学北校区:开学第一课致2021年的我和你
2021-02-25 08:4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沈涛 聂载颖 刘怡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玫)伴随着春光,新城小学北校区的同学们又迈入新的学期。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新城小学北校区少先队员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2月22日上午,学校直播举行了“致2021年的我和你”喜迎建党100周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特别活动。

精彩的啦啦操开场舞后,学校举行了2021开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敬礼。新城小学北校区党员代表为全校师生带来一节生动的微党课,同学们还通过朗诵、唱跳等形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学校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夏仕萍发表暖心寄语:“站在2021的起跑线上,我们一起点燃希望,再次出发,愿同学们弘扬‘三牛’精神,做奋勇向前的少年!”

新城小学北校区举行开学第一课特别活动。

标签:校区;小学北校;同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