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樱花节上快闪《少年》亮相
2021-03-15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王晶卉 刘静 摄影报道)为了让广大市民一饱樱花眼福,南林大昨天特别举办“春林初盛、礼赞百年#2021校园云赏春”直播活动,除了云赏花,还安排了演奏、快闪、讲座、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线上线下一同分享樱花节的美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林的樱花已进入最美的盛放期,花枝们舒展生姿,花朵们肆意开放。图书馆前,大道两侧,云霞缥缈,繁花入眼,醉了游人。

在赏花之余,还有美妙的音乐歌舞相伴。最惊艳的还是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带来的快闪:南林版《少年》。

南林大的直播共分为3场,除了赏花,还带领观众游园识树,了解南林校史。观众们还可以在线观赏南林大学生手绘樱花、制作樱花标本、樱花皂等。而在校的大学生更有口福,还能品尝到樱花蛋糕等美食。

标签:樱花;美食;经济管理学院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