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仙林女生被世界顶级艺术学院录取
2021-03-17 09:1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王迪秋设计的稻田画。学校供图

南外仙林分校国际高中2021届美国高中课程实验班SA12B班的王迪秋,最近拿到了自己梦想之校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并且获得54600美元优秀学生奖学金!

芝加哥艺术学院有“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院校”之称,王迪秋录取的专业是纯艺。她从小就很喜欢美术,从幼儿园开始画画,进入南外仙林后很明确要申请美国艺术类大学。在国际高中,学校组织了很多活动,每一个活动设计徽标和海报王迪秋都积极参与,这对她的艺术创作有很大的提升和锻炼。在高一和高二期间,王迪秋报名“一起来做手账本”和文创的选修课,对艺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锻炼了动手能力。

王迪秋的爸爸做农业,她对大地、农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对爸爸说:“如果稻田就是画纸,我岂不是也可以在上面绘制图案?”爸爸说:“这个完全可以实现啊,我们可以通过机器定杆,让水稻随着你的意愿生长,这样不就可以绘制出你想要的图案吗?而且水稻也可以种出其他颜色。”王迪秋立刻有了斗志,她负责设计草图,爸爸找人机器定杆同时人工育苗,最后插秧,接下来就是几个月的观察和期待了。“整个过程让我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在对这块地进行艺术创作的同时,也对它实施了环保修复,让它以更美的姿态恢复了绿意。”王迪秋说。(记者 刘颖)

标签:爸爸;国际高中;艺术学院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