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启动
2021-03-19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拓) 3月18日,《2021年度江苏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简章》公布。我省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南通中学开办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两所承办中学每年招生计划共约90名,其中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主要面向南京、无锡、常州、苏州、扬州、镇江等6市招生;江苏省南通中学主要面向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泰州、宿迁等7市招生。

招生对象为年龄不小于14周岁、不超过17周岁(2004年8月31日至200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2021年度江苏省内普通中学应届初中毕业男生。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一般要经过初选、定选两级选拔,综合择优录取。针对飞行学员培养目标制定培养方案,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国防教育、军事体育、航空知识、飞行训练等航空特色教育。文化教学由承办中学负责,航空特色教育由空军组织实施。实行模拟营连管理模式,统一着装,在校食宿。

标签:青少年航空;江苏省;空军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