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方巷小学:节水行动,与我同行
2021-03-23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保护水资源,提高大家的节水意识,扬州方巷小学开展了“节水行动,与我同行”的世界节水日宣传活动。

各班级利用班会课时间以“节约用水”为主题召开班队会,学生们通过一张张醒目的图片,一组组惊人的数据,对水资源的珍贵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走上讲台,谈了自己感受,说了生活中为节水自己能做的事。

方巷小学的学生还用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对世界水日“节水护水”的理解。他们走上街头,向行人宣传节水的重要性,发放节水倡议书,学生克服和陌人交流的畏怯感,在让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深入人心的进程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懂得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提高了队员们的节水意识。同时学校也呼吁孩子们以点带面,影响家人,一起参与到保护水,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行动中来! (殷恒燕 鲍海燕)

标签:节水;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