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 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揭幕”
2021-03-30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9日,江苏省人社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江苏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特别是省级一类大赛的主办单位、申办单位不再局限于省级机关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各设区市、技工(职业)院校、高校、企事业单位只要符合竞赛举办标准和条件要求,都可申报。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李建方介绍,自2018年起,我厅每年组织开展一届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全省每年举办各级各类竞赛500余项,参赛练兵近600万人次,培养产生千名“江苏省技术能手”,万名从业人员技能等级得到提升。截至目前,全省共有大国工匠2人,中华技能大奖14人,全国技术能手295人,高技能人才总量达455万人,每万名劳动者中高技能人才数达959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记者 杨甜子)

标签:技能人才;江苏省;技术能手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