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跑进新一周,青春向前冲!”一堂行走的思政课
2021-03-30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春意盎然、万物蓬勃生长的美好时节,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在操场隆重集会,举行“GO!GO!跑进新一周,青春向前冲”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韩宁,校团委书记黄强冬,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亚莉老师宣读了活动方案,向全体师生宣传了“GO!GO!跑进新一周,青春向前冲!”活动的意义,号召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老师们一起领略运动的魅力、感受运动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领导为各班级授旗,“行者无畏、方敢逐梦、砥砺奋进、崭露锋芒。”“弘毅守正,盈科匠心,激情飞扬,永创辉煌。”......一个个响亮的班级口号代表着人工智能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持续前进的集体意志。

韩宁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青春是最美好的年华,青春在于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她号召全体同学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让青春之光在阳光下闪烁,并向全体师生发出了“Let's Go!”的开跑口令。全体同学喊出活动口号,迈出了强有力的一步,嘹亮的口号,激情的步伐,跑出了青春的风采、生命的魄力,在春风和煦中跑出了激情与活力的新篇章,跑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奋进之路!

在学校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人工智能学院深入探索“运动+思政”的育人模式,充分汇聚“三全育人”合力,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此次跑步活动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的体现,更是把思政课堂搬到户外、走进操场的生动实践。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