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童闻他的脚 瑞金红黄蓝幼儿园幼师被辞退
2021-04-14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2日晚8时许,网络流传疑似红黄蓝幼儿园工作人员让男童闻其脚的照片,发布者跟评称“已屏蔽家长领导了”。

“身为一个幼师不是让你做这种事情的!”有网友评论称,让男童闻脚的疑似江西瑞金红黄蓝幼儿园的工作人员。

对此,@瑞金市教科体局4月12日消息:我局关注到有网友反映红黄蓝幼儿园教师情况,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红黄蓝幼儿园和该名教师迅速开展调查。该教师12日晚已被停职接受调查。@瑞金市红黄蓝教育机构4月13日发布情况说明:经调查,涉事老师为园所助教刘某,当日在陪孩子进入区域活动时,让个别孩子闻了他的脚。目前尚未发现强迫、虐童或猥亵行为。园所已将其辞退。我们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并根据调查结论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记者 陈燃

标签:瑞金市;男童;红黄蓝幼儿园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