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文化统考即将开考
2021-04-22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以下简称“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将于4月24日开始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为:

4月24日9:00~11:30语文,14:30~17:00专业综合理论(除艺术类考生);

4月25日9:00~11:00数学,14:30~16:30英语。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

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按考试证上打印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须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苏康码”和《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文化统考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请考生服从考点管理,在参加最后一场考试时,须将《健康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所有科目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对口单招是普通高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文化统考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取消其对口单招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刑法》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实施组织或参与组织考试作弊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考试期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025-83235944,举报邮箱:jseea_dkdz@163.com。

标签:考生;考试;江苏省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