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庆祝建校119周年
2021-05-21 09:1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5月20日,南京大学迎来了建校119周年,在庆祝大会上,《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正式发布,确定了“诚耀百廿,雄创一流”为校庆主题,120周年校庆正式启动。

校党委书记胡金波主持大会。中科院院士、校长吕建作“新时代 新转型 加快推进一流人才培养新体系建设”主题报告。胡金波指出,南京大学的办学发展进入了归零开篇、接续奋斗,解放思想、一流引领,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服务需求、提升内涵,汇聚资源、释放活力,增压加速、奋勇争先的新阶段。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广泛参与、群策群力,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努力让南大的办学实践成为走中国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南大的国士风范成为弘扬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南大的“双一流”建设成效成为“凝聚中国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2年5月20日,南京大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未来一年,学校将在“诚耀百廿,雄创一流”的校庆主题下,以“百廿南大”为主线,在高端论坛、文献出版、文化活动、校友体验、文博展陈、品牌传播、美丽校园、捐赠合作和庆典专项等多个领域,陆续启动和推进各项校庆活动。(高雅 杨频萍)

标签:南京大学;重要组成部分;校庆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