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江苏部分地区或迎来高温天气
2021-06-03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江苏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其中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受到降雨影响,气温略有下降,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

6月4日-5日全省晴到多云,雨水过后,气温又将“起飞”了。预计4日的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0~31℃,其它地区27~28℃。5日最高温度:西北部地区35℃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30℃左右,其它地区32~33℃。目前看,一直到6月8日,江苏都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而预计5日起,江苏部分地区也将迎来入夏之后首轮持续性的高温天气。其中本省的淮北地区以及江淮之间,在6日-8日可能出现35℃的高温天气。正值高考,请考生和家长关注气象部门最新的天气预报,并及时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转多云,偏北风5级阵风6到7级,21℃到27℃;明天多云到晴,偏南风3到4级,19℃到29℃;后天晴到多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8℃到32℃(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