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顺利结束7月2日查询成绩
2021-06-21 14:5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学校供图

6月20日下午5:40,南京5.4万名初三考生结束第二天四门学科考试,顺利完成中考,爸爸妈妈们、老师们拿着鲜花、带着笑容迎接孩子们!据悉,中考成绩将于7月2日发布。

南师附中新城初中男生王同学一脸轻松走出考场。“感觉考得还可以,自己平时的水平基本都发挥了。”王同学已经被一所四星名校的特长生录取,所以心态很好,他希望自己能够凭借中考好成绩进入学校最好的班。

南师附中树人学校的初三学子一走出考场就接受最热情的礼物——灿烂的向日葵。虽然圆满完成中考,很多孩子却迟迟舍不得离开,和老师们再说说话聊聊天。

南京秦淮外国语学校初三年级全体老师着装红色T恤,迎接凯旋的孩子们,考前学校就精心准备了“锦囊妙计”寄托着深切嘱咐,全体初三学生士气昂扬,坚强自信。

【特别提醒】

6.22,十三中有高中生活体验

6月22日上午8点,十三中高中部校园内,将举行“梦想嘉年华”游园活动。欢迎全市初三毕业生来校体验丰富的课程设置,欣赏优美的校园环境,感受多彩的校园生活。带上你的专属游园护照,打卡有趣的体验活动,集齐8个即可召唤丰厚奖品。

【录取信息查询】

从7月9日20时起,考生访问南京市教育局网站,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在相关时段可查到是否已被录取的有关信息:

7月9日20时起,查询提前批次学校录取信息;7月10日20时起,查询提前批次学校录取信息(含征求志愿);7月13日20时起,查询第一批次学校录取信息;7月15日20时起,查询第一批次学校录取信息(含征求志愿);7月18日20时起,查询第二批次学校录取信息;7月20日20时起,查询第二批次学校录取信息(含征求志愿);7月22日20时起,查询第三批次学校录取信息。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颖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