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00-15:00填报高招本科批次征平志愿
2021-07-23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批次填报征求志愿通告: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批次填报征求志愿时间为7月23日9:00-15:00。

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志愿计划详见《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批次征求志愿计划》(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

本次填报征求志愿的对象为历史等科目类总分不低于476分、物理等科目类总分不低于417分,且选考科目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院校的要求的考生。部分高校征求志愿对高考成绩有一定要求,考生还须达到相应要求方可填报。(记者 杨甜子)

标签:填报;征求;普通高校招生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