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路公安 为小学生上寒假安全出行课
2022-01-13 09:30: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同学们,寒假期间,乘坐高铁出行,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1月12日,在南京市民生实验小学的教室内,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联合南京西站派出所、南京客运段,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寒假出行安全课。

活动现场, 民警和客运段职工联合给学生看动车组模型,以漫画形式给同学们讲解安全乘车和疫情安全防护知识,并组织开展防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拔河比赛、老鹰捉小鸡游戏,舞动国旗齐唱《歌唱祖国》。活动最后,民警和客运段职工与同学们合影,并送上爱心棉衣。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爱路护路意识。

据了解,活动中,民警和客运段职工组织学生观看“复兴号”高铁模型,讲解铁路乘车安全知识,以漫画形式给同学们讲解疫情安全防护知识,民警现场还组织同学们开展知识竞答等。(通讯员 莫静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