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在编,南京招聘710人
2022-03-16 09:12: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还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大学生注意了!南京市人社局3月15日发布招聘公告,市、区604家事业单位今年计划招聘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类岗位710人。有意向的考生可于3月18日9:00-3月22日16:00进行网上报名。

记者注意到,此次南京市提供的710个岗位,除了南京市属卫生健康系统等21个岗位没有编制外,其余689个岗位全部在编,而360个区属事业单位全部在编。招聘对象中,面向应届毕业生的计划366个,占总计划的51.55%。

此前,江苏已有省属事业单位、苏州、常州、扬州、宿迁等多地发布招聘信息。其中,江苏省属事业单位、长江南京航道管理局、扬州、苏州等地3月16日开始网上报名;常州、宿迁等地3月17日正式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一般是四到五天。目前已经公布的省、市、区总招聘人数已经超过了3600个。和南京一样,已经公布的岗位绝大部分也都有编制。

江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一般岗位都没有户籍限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符合条件的考生都可以报名。记者注意到,从各地已公布的招聘岗位中,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的均超过半数。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