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4日
2022-10-19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杨频萍)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昨日出炉。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4日,报名信息确认的截止日期为11月7日。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毕业生必须遵循“高考与合格性考试同一属地报名考试”的原则,在报名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往届生、社会考生以及在外省借读的我省户籍考生,在其户籍所在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凡不符合上述规定的考生,均须办理借考手续,经报名点及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审核后方可办理相关报名手续。在我省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人,持护照和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以及符合条件的港澳台籍考生,可在我省各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考试院提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身份证、考籍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填报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立即网上提交。信息确认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

标签:考生;招生考试机构;报名手续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