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2022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高职院校名单
2022-11-07 09:1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省教育厅近日印发通知,公布2022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高职院校名单,共有招生院校21所、招生专业50个。

根据通知要求,考生报名采用先网上报名、后到报考高职院校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可选择报考院校第一志愿专业和服从志愿专业各一个。记者了解到,考试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时间原则上安排在11月28日前,考试形式为“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具体内容由招生院校自主决定。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适应性测试。本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录取的新生于12月30日前到校报到,开展教学时间统一于2023年春季开始。自2023年起,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暂停实施。

通知要求,不得招收今年已经被省内外高职院校录取的学生,以及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含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坚决杜绝中介等社会机构介入招生工作,如有任何违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招生资格。

标签:高职院校;社会人员;招生院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