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全力打造“泰有引力”人才生态
2022-11-10 09:0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1月9日,2022年“泰州日”引才系列活动在江苏科技大学启动,“泰有引力”人才福利小程序在泰州人才发展推介会上发布,靖江—江苏科技大学产才融合工作站、江苏科技大学—扬子江船业人才科创中心现场举行揭牌仪式。

江苏科技大学向靖江企业5名资深人力资源负责人颁发毕业生就业导师聘书,分别与江苏新时代造船、新扬子造船、华洋新思路能源装备、民生重工等4家靖江企业签约4个产学研合作项目,并与靖江相关方面签约“双师制”船舶工程师产教协同培育、优秀青年企业家培育等项目。

当天,还举行了泰州早茶品鉴活动暨靖江汤包美食“种草节”和“泰爱才”江苏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泰州58家优质企业向毕业生提供了1700个高薪岗位,并现场发放人才政策大礼包。校地双方还举行了船舶产业创新合作论坛暨双向对接、青才集市、凤栖诗会等交流联谊活动。

“泰州日”是泰州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也是面向全国高校揽才的“一号工程”,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分9条专线奔赴全国高校,讲好泰州故事,表达泰州诚意,展示泰州形象,全力打造“泰有引力”人才生态。江苏科技大学是2022年“泰州日”系列活动的“全国第一站”,也是高校首发站。本次活动聚焦高技术船舶与海工领域,着力搭建政策宣传、人才对接、科技合作、校园招聘、文化推介的综合平台,推动产才对接更为精准、创新合作更有成效。

作为泰州最南端的滨江城市、泰州融入江南的桥头堡,靖江坚持产才融合发展,以“凤城英才计划马洲英才专项”为统揽,努力打造各类人才“近悦远来”的理想栖所。对来靖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高500万元项目资助、300余万元安居补贴,并提供子女入学、健康体检等“全链式”服务;对来靖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定制购房补贴、生活补贴、面试求职补贴、人才公寓等一揽子政策大礼包,全面解决人才来靖的后顾之忧。(顾介铸 王进 朱凯)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