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指导
2022-11-15 10:01: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以下简称“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指导工作第一场活动在南京市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如期举行,省级专家团队小组成员对南京市3家区县级单位和12所学校的能力提升工程工作展开一对一指导。

本次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指导工作采用工作陈述、提问交流、点评指导的答辩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各单位从校本研修计划、管理团队建设、机制政策保障、能力点选择与校本考核、校本研修实践、创新引领等方面阐述项目的实施情况。专家结合现场陈述和答辩内容,为各单位指点迷津。

本次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指导工作旨在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的信息化指导能力,进一步明确整校推进策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为结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其他各市的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指导工作将在借鉴南京经验的基础上优化提升、陆续展开。

标签:校本;工作;南京市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