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启动
2022-11-16 09:2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房雅雯) 11月15日,2022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启动。本次大赛共吸引5700多个团队及企业项目报名参赛,涉及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今年大赛在往年基础上升级赛制,添加了揭榜赛和专项赛等,经过32场初赛、21场复赛、3场尽职调查,最终49支人才创业团队和25家科技企业迈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连续3年获评“全国最佳引才城市”,无锡始终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引擎。截至今年9月,2022“太湖杯”报名参赛团队中已有122个在锡落户创办企业,总注册资本达13.88亿元。3年来,“太湖杯”大赛赛后落地和意向落地项目累计达358个。据悉,今年赛事在政策激励和奖金额度方面继续加码,共设置了总额168万元的奖金礼包和七大政策礼包,符合“太湖人才计划”基础申报条件的,可最高享受1000万元支持。同时,各市(县)区也纷纷出台配套政策,可与“太湖人才计划”叠加享受,从投融资支持、生活保障等方面全方位给予人才高层次礼遇。

标签:太湖;大赛;人才计划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