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二师庆祝建校70周年
2022-11-20 10:0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杨频萍) 11月19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石湫校区体育馆举行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展示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成果以及“师范传统与传统文化”相合的校园文化。

江苏二师始终坚持实施师范优先战略,师范生比例保持在70%以上,位居本科高校全省第一。建校70年来,学校培养了20余万人民教师,涌现出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小学教师、名校长名园长和各级教育行政干部,为包括基础教育在内的江苏各行各业输送了一大批杰出人才,获誉“江苏基础教育名师名校长之摇篮”。

当天,省政府原副省长何权,自然资源部原副部长、省政府原副省长曹卫星等领导嘉宾参加大会。校庆期间,江苏二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等形式,同步举办“第二届江苏教师发展论坛”、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揭牌仪式、“盛世风华向未来”舞台思政课等系列活动。

标签:江苏;基础教育;师范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