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创新推出“人才夜市”
2023-05-22 09:14: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毕荣)初夏时节,夜色阑珊。当“夜经济”与“人才招聘”相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5月20日,2023年“就在苏州·留在苏州”人才夜市正式启动,当晚举办了首场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参与。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当夜幕降临,许多求职者带着简历来到企业招聘摊位前,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今年刚毕业的小刘对记者说:“本来打算和朋友一起来这里逛街购物,听说这里有招聘会,于是带着简历边找工作边逛街,非常惬意。”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文猛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共准备了四个岗位,包括销售、应用工程师等,许多求职者过来咨询,总体情况超出预期。据了解,人才夜市首场招聘活动吸引了2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需求岗位近300个,涉及制造业,贸易、批发和零售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建筑业等多个领域。苏州市各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将相继推出29场主题鲜明的人才夜市,活动将持续至9月。

标签:招聘;人才夜市;求职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