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携手谱写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1-03-08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鸿”!

3月6号下午,鸿山街道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政校互融共绘同心圆”战略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鸿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双方开启了战略合作新征程,携手共绘美好新未来。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鸿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荣,区妇联主席袁秋明,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志明,学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副校长华裕良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荣与学校党委书记张国华代表政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共建协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为合作共建政校互聘的彩“鸿”导师颁发聘书。

新吴区妇联主席袁秋明为首批彩“鸿”驿站授牌。

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志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有力地推动了政校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构了政校党建合作的新格局,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开辟了新路径、注入了新活力、激发了新动能。围绕“红色党建、匠心服务、人才双创、文农旅实践”四个基地建设,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党建联盟力量,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搭建政校交流展示和共同提高的互动平台,共担育人之责,共辅服务之路。

鸿山街道与学校共同启动了“映山鸿·乡村振兴巾帼筑梦”结对项目,将大坊桥村、七房桥村、后中村、东塘街村、钱穆钱伟长故居(怀海义庄)作为项目阵地,建立首批彩“鸿”驿站。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钱雯、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系主任郭蕊老师、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尤秀渊老师被聘为首批彩“鸿”导师。

担任新吴区政协委员的郭蕊老师在采访中表示,感谢政校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鸿山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合作中能够有机融合、深度合作,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政校互融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政校合作共建是深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也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将进一步增强政校党建工作合力,进一步深化全国高新区高职教育新吴模式建设,也将有力推动学校育人成果转化和落地见效。下阶段,政校双方将全面推进全方位合作,努力形成政校互联互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助推学校与高新区(新吴区)共同书写区校一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建设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许传琼)

标签:鸿山;鸿山街道;战略合作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