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5G 《扬子晚报》融媒体手机报上线
2021-03-19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5G技术的驱动下,日前,由咪咕数媒和中国江苏网联合推出的《扬子晚报》手机报迎来了全新升级改版,正式上线《扬子晚报》5G融媒体手机报。

《扬子晚报》5G融媒体手机报,在原先仅支持有限容量图文推送的基础上,创新竖版按键形式呈现,内容简洁,形式多样化,打破了以往固有的展现模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好、更多元化的阅读体验。

《扬子晚报》5G融媒体手机报细致准确地划分了多个模块,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挑选,在碎片化的时间里了解自己想要的。“要闻一览”板块囊括了国内外的大事件,“看江苏”板块给读者带来本地化新闻,“网络热点”板块聚焦现下最热门话题,“拍客佳作”板块带读者领略美好生活,“民法典‘抖’来学”板块通过一分多钟的自制小短片让网友秒懂生活中的“为与不为”……

《扬子晚报》5G融媒体手机报,致力打造“本地化”“多样化”“原创化”的5G新媒体,面向全省用户,每天发布二期。《扬子晚报》5G融媒体手机报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权威、及时、丰富的新闻资讯。

标签:扬子;媒体手机;手机报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