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为战 防患未然
涟水县安东学校举行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21-03-26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应急疏散避险能力,3月23日傍晚,涟水县安东学校八年级举行了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将演练活动做实做细,中学德育处召开专项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以及具体的逃生疏散演练路线。八年级各班班主任在演习前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熟悉并练习了安全疏散的方法。

下午6点10分,消防逃生演练警报声响起,宿舍管理员立即组织学生排队弯腰低身,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分布在三栋不同宿舍楼、不同楼层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安全有序地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整个演练活动用时3分16秒。

中学德育处陈主任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本次演练达到预期效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全校师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逃生自救能力。

最后,严校长就本次演练活动做了点评。希望师生进一步明确“安全第一”的思想,通过演练活动,查找不足,积累经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陈凯 孙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