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民族舞、大黄蜂也来了 无锡交校超燃运动会开幕
2021-04-30 16: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汪伶俐)四月清和雨乍晴,无边光景一时新。4月29日,在4月的这个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时节,无锡交校迎来了2021年第十九届学校师生体育运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雨兰致辞。她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持续推进领航学校建设,抢抓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具有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要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严守活动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裁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也希望裁判员遵守裁判员守则,做到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最后她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以最具活力的姿态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裁判员代表夏琪老师和学生代表唐家航进行宣誓:公平公正守秩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运动会添彩!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各学院方阵队伍列队入场。象征着红船精神、民族团结的方阵,展现了交校学子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以及热爱祖国、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融入吉他、啦啦操、街舞表演等元素的方阵,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抖擞与意气风发。现场,有的方阵还带来了机器人大黄蜂表演、以及学院特色,展现了交校学子的专业风采……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让人不禁感叹:运动会开幕式真是群英荟萃,共逐桂冠。

  动感的啦啦操表演和广播操表演结束后,百名师生齐聚操场正中央,用一百块KT板拼凑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标识,在场的师生手摇小国旗一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挚地表达交校师生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百名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加油,运动健儿们!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