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迎百年 十岁筑梦庆成长”——南京晓庄一实小举行十岁成长礼活动
2021-05-08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5月7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第一实验小学2018级三年级联合中队在操场举行“童心向党迎百年 十岁筑梦庆成长”十岁成长仪式。

参加本次成长仪式的有晓庄一实小许晓春校长、张玲副校长、蒋乐萍副校长、三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们!

第一乐章:在祝福中成长

三年级队员们和父母手牵着手一起走过成长门,成长仪式拉开帷幕。

三年级任课教师们为队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许晓春校长深情的祝福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成为出类拔萃的伟人,还是普普通通的劳动者,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是一个懂得健康生活、懂得智慧学习,有着优秀品质和爱心的人。”

吴函阳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也给孩子们送上了祝福:“人生会因为有梦想、有追求而变得更加充满意义、更加完整精彩。勇敢地放飞你们的梦想,试着给自己的明天定一个方向。”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三(1)中队队员们带来朗诵《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辉煌》,借着自己的生日为亲爱的共产党呐喊:“我们要把自我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二乐章:小小的我

队员们都大显身手,尽情地施展自己的才华。

三(1)中队为我们带来了群口相声《拿你没辙》,他们的表演星光熠熠,犹如小明星齐集在这里。杯子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在美妙的音乐中,队员们正在用杯子翻飞起舞,共同演绎一场团队的大合奏。

三(2)中队尽显文艺范,带动唱《生长吧》、歌曲《英文串烧》,都表达了对成长的渴望以及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课本剧《司马光砸缸》让我们记住司马光这个可爱的孩子和他砸缸救人的感人故事。

三(3)中队初级刀展示、舞蹈《少年志》,向全体家长表达了成长道路上要全力以赴追逐自己的梦想。队员们的感恩倾诉、载歌载舞、用心表演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献给指引我们方向的中国共产党、我们的父母和老师,感谢无私的奉献和付出。

第三乐章:十岁的我

怀着真挚的感激之情,全体队员一同面向父母大声唱出《听我说谢谢你》。

队员们的成长牵动着父母的心,今天队员们长大了,更加懂事了。一个拥抱,告诉家长,放心放手。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爸爸妈妈我们爱您!

第四乐章:飞翔的我

最后,队员们将梦想写在爱心卡片上,并将它贴在了梦想墙上,一起种下了梦想的种子。校级领导们也为孩子们送来了三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借此之际,所有队员集体进行成长宣誓,每个人都明白了十岁的自己要懂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学会更多的本领。

十岁成长礼,十岁生日,它不仅仅是一张欢乐的聚会,更是队员们树立理想、明确责任、规划未来的宣誓礼。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对未来更有信心,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十岁成长礼活动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标签:乐章;成长;队员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