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
2021-05-13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3日,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江宁与博望两区交界处江宁横溪街道丹阳司法所举行,这是南京市首家成立的服务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南京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李世刚、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刁品中、横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书全,马鞍山市司法局、博望区委政法委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江宁区司法局局长朱同福主持,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世刚、马鞍山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险峰分别致辞,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刁品中、博望区委政法委书记张顺孝共同为“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随后参加揭牌的领导参观了江宁博望一体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跨界纠纷调解室、服刑人员家属远程会见室及相关宣传展示。

之前,江宁区司法局与博望区司法局签订《江宁―博望司法行政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构建司法行政跨界一体化服务平台、建立人民调解联调机制、强化法律服务行业交流合作、建立法律援助互帮互助机制、建立公证服务协作互促机制、建立社区矫正协作联防机制等6个具体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成立江宁博望一体化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是服务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保障“积极推进江宁—博望等省际毗邻区域开展深度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了南京市司法局、马鞍山市司法局以及两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成立后,跨界一体化联合人民调解工作致力于服务保障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宁)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