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杨小清:“五感”写作小妙招(三年级语文)
2021-05-26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杨小清。

【教师介绍】

杨小清,中共党员,教育硕士,中小学一级教师,常州市骨干教师,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发展中心主任。先后被评为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德育先进工作者,武进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武进区政府嘉奖。在武进区小学语文基本功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执教市区公开课。曾获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一等奖、市教育学会论文一等奖等,多篇论文发表于《教育研究与评论》等核心期刊。心中有学生,胸中有教法,她在教育路上,一路追寻一路歌。

标签: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