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小学举办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21-07-01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30日下午,涟水县军民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潘留喜主持。

(图片由学校提供)

副校长王冰宣读了本学期学校集体以及师生所获得的各级各类荣誉,如“江苏省小数报杯优秀团体奖”“淮安市第七届体艺文化节先进单位”“县教育工作综合考评优秀单位”等,这些振奋人心的奖励是鼓舞,更是激励。同时,王冰还从优化管理、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德育工作、教学常规、校本教研、安全教育、幼儿工作以及后勤保障等九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顾全大局、乐于奉献、上下求索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站位不高、自由散漫、敷衍塞责等不合理现象,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副书记郭文亮重点表扬了一学期以来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职工,校领导分别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校长杨志权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凝心聚力,开展活动与扎实教学并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感谢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杨校长又强调了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进一步严明师德师风的纪律规定。他还对暑期的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培训研修、文明出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殷菊香)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