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7-05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上午10时,学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毕业典礼。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短片和学校快闪《党啊,亲爱的妈妈》,国旗护卫队举行了庄重的交接仪式。

校长施祝斌以《传承精神力量 圆梦盛世中华》为题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悉心培育、指导毕业生学习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为毕业生成长注入无限心血的家长们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期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赓续民族文化精神血脉,立于天地之间,做厚德载物的中国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二是要传承伟大革命斗争精神,力行时代使命,以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勇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身到新时代“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之列;三是要践行“十六字”航院精神,砺就职业梦想,勤恳奋进、忘我拼搏、自我勉励、永不言败,从实习生中最好,到班组最好,到车间最好,到企业最好,再到行业最好。

典礼上,学校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副校长李军宣读了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袁卫国、校长施祝斌为获得2021年度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印有学校标识的纪念章。


出席毕业典礼的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依次上场,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张忠主持。他希望同学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引领人生的航船,胜利驶向成功的彼岸。

在大洋远航实习的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航海技术学院海驾3187班王璐琪同学发来祝福视频,他说,有船的地方就是航院人的主场。学校优秀毕业生、轮机工程学院海轮3182班陈欣云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向母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向同学们送上纯真的祝福。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轨道3185班张正阳同学的父亲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

典礼最后,歌曲《骄傲的少年》向毕业生们送上母校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