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资源协同合作 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江宁法律服务产业园入驻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2021-07-09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7日下午,南京江宁区法律服务产业园入驻机构及联盟单位、共建单位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江宁区司法局隆重举行。入驻单位负责人、联盟单位、共建单位以及相关领导等3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江苏苏晟、荣境、汇丰锦、东银等6家律师事务所及南京学府翻译有限公司、江苏省江宁公证处、南京市律师协会江宁分会共计9家单位与区司法局签署了入驻协议;中国人保南京市江宁支公司、南京东南司法鉴定中心等7家单位成为江宁区法律服务产业园联盟合作单位,并签署“产业链+法律服务”联盟合作协议;区工商联、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开发区综合治理局、中国银行江宁支行4家单位与产业园结对共建。

据了解,江宁区法律服务产业园是按照省司法厅提出的“产业链+法律服务”新模式,打造的高端法律服务综合体和法律服务行业“新地标”,融合了律所、行政审批、金融、保险、会计、税务、仲裁、司法鉴定等10多项资源。签约以后,产业园将发挥资源集聚、产业汇聚、力量凝聚的功能作用,全力优化江宁区营商环境,为建设“创新名城核心区、美丽古都典范区”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朱同福局长郑重承诺,江宁区司法局将始终坚持“外争政策、内强管理”,将积极落实房租减免补贴、经济贡献奖励等优惠政策,推动入驻机构不断发展壮大、促进合作各方实现共赢。(何郁)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